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[德國買] KIWI TO GO 奇異果隨身盒


最近超市賣的奇異果實在是太太太…便宜了,
所以讓我忍不住多買幾盒回家放著慢慢吃。

不過想起前幾個月在 Kauflabd 超市買到有趣的東西,
盒子上面寫著 " KIWI TO GO" (TO GO KIWI)

DSC03769

在德國可以看到很多麵包店或咖啡店,
都會寫著 Kaffee TO GO 的標語,意思就是咖啡外帶,
所以我自己叫這玩意 "奇異果隨身盒" (真是又臭又長的爛翻譯)

 
我記得我那時候買的時後超便宜的,
可能因為不是奇異果的季節,
一個不到一歐吧,真是太划算的。
不過也只有買一個,買太多個不知道做什麼。
黑先生對這個也沒什麼興趣。

 
接下在就趕快來試用一下這有趣的東西吧~

先打開來看看。
DSC03771

一個盒子大概就只能裝下一個奇異果,裡面還附一根可愛的湯匙喔!!

DSC03772

好,把一顆奇異果放進去了。

DSC03773

接下來,把盒子蓋起來,中間那條紅色的,
就直接會幫你把奇異果切成兩半。

DSC03775

我一邊要拍照 (右手),一邊要切奇異果 (左手),
所以有點兒不順手,但並不會很難切喔!!

DSC03776
整個蓋起來就算切好囉~~
DSC03777

再打開,果然被一分為二了耶!!

DSC03778

如果要隨身攜帶吃的話 (午餐水果),
小湯匙放進去蓋起來,就可以放在便當袋裡囉!!

DSC03780

要吃的話打開就可以吃了,
小湯匙的設計也是很不錯!!

DSC03781

不過不知到現在還買不買的到,
有機會在超市看到,不妨帶一個回去做紀念吧!!

不知到德國以外的地方能不能買到這有趣的東西呢?



↓↓↓↓↓↓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按個讚吧!! *\(^_^)/*

 
KIWI TO GO

其他黑吱吱愛亂買:
[德國好物] Harenberg Sehnsuchtskalender 明信片週曆 
[德國生活] 2013 年行事曆入手!! 
[德國開箱] 寶寶食物溫度計: Babylove Babykost - Thermometer 
[德國開箱] 一秒小熊耳溫槍: Wick Sekunden Ohr Thermometer
[德國生活] 我的2012行事曆們~
[德國好物] Gewürz Spekulatius: 好好吃的聖誕甜薑餅~ 
[德國好物] Tabs 簡單方便的洗衣錠
[德國好物] LINDESA ® K 蜂膠精華護手護膚乳霜
[德國買] 秋季限定: 好好喝的 Federweißer
[德國好物] 推薦給女生 噴馬桶蓋殺菌用的   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給我!!